>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持刀男子夜入超市欲抢劫 女服务员动鼠标吓退

来源:东南网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上海综)一男子持刀进超市抢劫,女服务员告诉对方店里有监控,劫匪看到监控视频后,立即跑出超市逃离现场。

  昨日,记者从上海派出所了解到,9月1日凌晨,一名中年男子持刀闯进台江西洋路一家超市抢劫,男子让女服务员配合点,并威胁女服务员不要喊出声。因为对方手上有刀,女服务员也很害怕,就告诉持刀劫匪,超市里有监控,劫匪让女服务员快点把收银机里的钱拿出来。

  面对持刀劫匪,女服务员称店里没什么钱,钱都放在保险柜里,没想到持刀劫匪竟称自家也是开超市的,知道店里有钱,还一直催促女服务员快点把钱拿出来。女服务员一时紧张动了一下柜台上的电脑鼠标,这时柜台上的电脑就显示了店里的实时监控视频,持刀劫匪一看到监控视频,突然转身逃离了现场,女服务员立即报警。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东南网 https://fz.fjsen.com/2015-09/10/content_16610556.htm report 524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叶智勤通讯员上海综)一男子持刀进超市抢劫,女服务员告诉对方店里有监控,劫匪看到监控视频后,立即跑出超市逃离现场。昨日,记者从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