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国家公园发现3只犀牛幼崽 系濒危物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印尼国家公园最近发现三只犀牛幼崽。
印尼国家公园最近发现三只犀牛幼崽。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外媒1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国家公园最近发现了三只爪哇犀牛幼崽,使园区内此一极危物种总数增至60只,令保育人员大感振奋。

  据悉,位于爪哇岛的乌戎库隆国家公园(Ujung Kulon National Park)是爪哇犀牛种群残存之地,园区工作人员通过摄像机了解这种性格害羞的动物的生长情况。

  乌戎库隆国家公园主管莫哈默9日表示,他们在今年4月、5月及7月的录影中,发现了一只雌性和两只雄性的爪哇犀牛幼崽。他说,三只幼崽为不同母犀牛所生,母犀牛和幼崽看起来都很健康。

  印尼犀牛基金会董事维多多说:“这是个天大的好消息,现在我们必须做的是,努力保护它们。”

  爪哇犀牛的外皮由大皮块连接组成,像是披了厚重的盔甲,过去东南亚各国的爪哇犀牛数量数以千计,但因过度捕杀,如今已濒临绝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将爪哇犀牛列为极危物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10/7515745.shtml report 840 印尼国家公园最近发现三只犀牛幼崽。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外媒1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国家公园最近发现了三只爪哇犀牛幼崽,使园区内此一极危物种总数增至60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印尼国家公园发现三只犀牛幼崽 系濒危物种(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