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致2死4伤杀人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拒捕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内江9月10日电  (王爵)10日,记者从四川内江隆昌县委宣传部获悉,9月4日15时55分许,内江隆昌县双凤镇高寺村村民林朝彪因打牌纠纷持刀伤人,致2死4伤。昨日上午11时许,办案民警在搜捕过程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林朝彪踪迹,将其依法抓获归案。

  据悉,9月4日,在四川隆昌县双凤镇一茶馆老板娘的60岁寿宴上,隆昌籍男子林某因打牌与人发生口角纠纷,便回家拿了一把水果刀准备报复打他的人。旁边的村民见状上前劝说,正在气头上的林某拿着刀一阵乱捅,致2死4伤,并逃离了现场。

  事件发生后,围观的群众随即报警,内江市公安局随即组织人员对林某展开抓捕,由于林某犯案后迅速逃离了现场,考虑到林某的犯罪行为十分恶劣,且持有凶器,为了避免林某给更多的无辜群众带来危害,9月4日,内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发出悬赏通告,凡是提供有价值线索,帮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的人,奖现金1万元人民币。

  据媒体报道:9月9日上午11点左右,在隆昌县双凤镇一座破旧的废弃民房附近,路过的一个村民发现林某的踪迹,随即报警。在公安机关抓捕犯罪嫌疑人林某行动中,林某用刀刺向自己的胸口,随后,林某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目前官方还未宣告林某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9-10/7516833.shtml report 639 中新网内江9月10日电(王爵)10日,记者从四川内江隆昌县委宣传部获悉,9月4日15时55分许,内江隆昌县双凤镇高寺村村民林朝彪因打牌纠纷持刀伤人,致2死4伤。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四川隆昌重大杀人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拒捕自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