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洲议会以压倒性优势通过配额制难民安置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约4千名移民当地时间9月5日早上通过匈奥边境进入奥地利,得到奥地利方面安置。 视频:欧盟公布分摊难民配额方案 来源:央视综合
  约4千名移民当地时间9月5日早上通过匈奥边境进入奥地利,得到奥地利方面安置。 视频:欧盟公布分摊难民配额方案 来源:央视综合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欧洲议会今天压倒性通过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容克提出的紧急难民安置计划,纾解欧盟边境国家面对涌入大批难民潮的沉重负担。

  欧洲议会议员同时呼吁召开国际会议,汇集欧盟和联合国、美国和阿拉伯国家,致力终止自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爆发的最严重危机。涌入欧盟的难民大多数来自叙利亚。

  欧洲议会议员投票支持容克所提,收容希腊、匈牙利和意大利三地16万名寻求庇护者的方案,也赞成成立有约束力配额的永久机制,因应未来紧急情况。

  欧洲议会以432票赞成对142票反对、57票弃权的结果,通过此一没有约束力的决议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10/7517293.shtml report 776 约4千名移民当地时间9月5日早上通过匈奥边境进入奥地利,得到奥地利方面安置。视频:欧盟公布分摊难民配额方案来源:央视综合中新网9月10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欧洲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