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1号线8号线明晚9点停售票 开展动车追踪测试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今天是暑假后首个4、9限行的周五,北京市交通委预计早晚高峰将严重拥堵,晚高峰会提前至下午4点左右到来,部分区域将一直持续到8点以后。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今天是暑假后首个4、9限行的周五,北京市交通委预计早晚高峰将严重拥堵,晚高峰会提前至下午4点左右到来,部分区域将一直持续到8点以后。

  市交通委介绍,预计今天上午出行高峰集中为7点至10点,通勤高峰7:30-8:30路网将持续严重拥堵,交通指数将超过8,也就是处于严重拥堵。早高峰的拥堵路段分布呈现由外围向城市内部拥堵,环路拥堵路段为东、西二环,东、西三环,东、西四环的南向北方向,放射线中拥堵路段集中在京藏高速、机场高速、姚家园路、朝阳北路、朝阳路、京通快速路、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同时,预计今日晚高峰开始时间将提前,全路网下午4左右将进入到拥堵状态,预计下午4:30至6:30路网将持续严重拥堵2小时,交通指数超过9。

  >>相关

  1号线8号线明晚9点停售票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记者从北京市地铁运营公司获悉,1号线、8号线将进行信号系统动车追踪测试,明晚9点后将停止售票进站。

  据了解,今年1号线进行系统升级后,已开展多轮动车追踪测试。12日,1号线将开展新一轮30组列车追踪试验,当晚9点将停止售票。同一时间,8号线信号系统也将进行升级。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9/11/content_234586.htm report 925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今天是暑假后首个4、9限行的周五,北京市交通委预计早晚高峰将严重拥堵,晚高峰会提前至下午4点左右到来,部分区域将一直持续到8点以后。市交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