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脑里藏针几十年:“开颅”数小时取出锈针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淮北的刘女士头疼了几十年,最后居然发现左侧颅脑里竟然有根针。昨日,记者从刘女士女儿处得知,目前其母亲已顺利手术。

  10日下午,记者从刘女士女儿小张处得知,9日她母亲接受了开颅手术。“我母亲是9日8点左右被推进手术室的,到当天14点左右才被推出来。”小张说,“我们家人都来到医院了,在手术室外面焦急等待。”医生从手术室出来后告诉刘女士家人,手术非常顺利。

  那在颅脑里“藏”了40多年的针到底长啥样?手术结束后,小张见到了那根针。“因为手术需要,针被截断了。”小张说,“针已完全生锈了,被脑组织包裹,上面还攀附着大量细小的血管,看起来非常吓人。”

  小张表示,她母亲术后休息了一天后,目前生命体征比较平稳。“今天我妈妈醒了,能简短说几个字。但她看起来还是很疲惫,所以现在需要休息。”小张说,“医生说,术后效果到底能到哪种程度,目前还要观察。不少热心人都关心我母亲的情况,我对他们表示感谢”。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9/11/006947093.shtml report 567 淮北的刘女士头疼了几十年,最后居然发现左侧颅脑里竟然有根针。昨日,记者从刘女士女儿处得知,目前其母亲已顺利手术。10日下午,记者从刘女士女儿小张处得知,9日她母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