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岁女孩找外婆没回来家 第二天被发现溺亡水潭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王斌)9月5日下午5时许,安康市高新区一6岁女孩去外婆家玩耍,结果这一走就再也没能回来。第二天,孩子被家人发现溺亡在附近一空地的水潭中。目前警方已对事发原因展开调查。

  9月6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安康市高新区花园沟村附近一空地,出事地点就位于该空地内的一处积水潭中,只有一条土路可以进入。据其家人介绍,溺亡女孩名叫珍珍(化名),今年6岁,今年刚上一年级,结果开学没几天就发生了这样的不幸。

  家住高新区刘家沟村的刘小康,至今无法接受孩子已经溺亡的事实。据他回忆,6月5日下午5时许,放假在家的珍珍想去位于高新区花园沟村6组的外婆家玩。担心路远孩子发生意外,刘小康原本打算给两岁多的小儿子买奶粉后和珍珍一起去,结果孩子独自一人去了外婆家。

  当天晚上7时许,看到孩子还未回家,刘小康以及家人连夜寻找,还向警方求助。据刘小康介绍,9月6日早上9时许,妻子在这处积水潭旁边找到了孩子的鞋,进而发现孩子已经溺亡。

  据孩子的外婆周女士介绍,自己在附近一家月饼厂上班,白天家中无人,直到当晚和孩子父母通电话,才意识到孩子可能出了事。

  华商报记者看到,事发现场是一处积水潭,由于水面布满银白色漂浮物,即使站在岸边也很容易将其误认为水泥路面。据现场一溺亡女孩的亲属介绍,该处土地被征后经过简单平整一直闲置,平时很少有人从此处经过。他在水中打捞孩子的时候,感觉水深至少有1.5米。

  孩子为何会跑到一处人迹罕至的空地?对此,其父亲刘小康猜测,事发时间在当天下午7时左右,可能是孩子想抄近路去工厂找她外婆,因天色比较晚误将积水潭看成了路面。

  据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花园路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绍,目前孩子溺亡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911/543869.shtml report 904 华商报讯(记者王斌)9月5日下午5时许,安康市高新区一6岁女孩去外婆家玩耍,结果这一走就再也没能回来。第二天,孩子被家人发现溺亡在附近一空地的水潭中。目前警方已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