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钢发生煤气中毒事故致2人死亡

来源:综合 作者: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 张城)9月10日12时左右,武汉市青山区北湖兴民铸造厂工人在武钢股份公司炼铁厂四高炉清理水槽杂物时,发生一起煤气中毒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死者李福保44岁,曹方庆47岁,均为男性,系北湖兴民铸造厂外聘劳务工。

  9月10日12时左右,武钢股份公司炼铁厂四高炉工程师朱义斌发现四高炉水槽因杂物堵塞,安排并带领北湖兴民铸造厂两名保洁职工李福保、曹方庆上去清理,因作业区域存在煤气,造成李福保、曹方庆煤气中毒,现场人员立即进行施救,并将伤者送往武钢总医院抢救,后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15时45分死亡。

  据产区18号门附近私家车主介绍,事发后来了三辆救护车进行救援。炼铁厂6名职工在现场救援过程中吸入少量煤气,身体有不适感,目前正在医院进行观察。

  事故发生后,武钢立即向武汉市安监局报告了事故情况。目前,公司正在配合有关部门对事故进行调查,并积极做好事故的善后工作。荆楚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后续进展。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hubei.com/xw/wuhan/201509/t3381992.shtml report 576 荆楚网消息(记者钟剑桥张城)9月10日12时左右,武汉市青山区北湖兴民铸造厂工人在武钢股份公司炼铁厂四高炉清理水槽杂物时,发生一起煤气中毒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