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童幼儿园摔断胳膊花3万 园方称没钱先垫1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近日,平度市民焦先生打来热线反映,他的儿子壮壮在幼儿园里摔伤了,目前还在住院,可是幼儿园方面似乎不想负责任了。情况真的是焦先生所说的这样吗?

  9月9号上午,记者在市妇儿医院病房里见到了三岁的壮壮。他的左臂缠着绷带,左手肿得很厉害。

  据焦先生说,九月二号下午四点多,他接到幼儿园的电话,说孩子摔伤了。焦先生:“老师说孩子从桌子上跳下来,磕到了胳膊,去医院一拍片一看,这个地方骨折,但是肘部没有看出来,然后到了(平度)中医院做完手术,再次拍片发现,肘部还有疑似几处骨折,他们建议我们转院,就来到这儿。”

  从平度到青岛,壮壮的医疗费已经花了三万多元,焦先生认为,幼儿园应负起应有的责任。

  焦先生说,他和妻子都在工厂打工,也没有什么积蓄,希望幼儿园能把孩子的医药费和他们夫妻的误工费给支付了。

  为此,记者来到了壮壮所在的平度开发区曲坊幼儿园了解情况。

  负责人表示,对这件事,园方一定会负责到底:“跟教体局也汇报这个事了,解决有方案,就是说我们完全责任,一分也不用家长拿钱,因为在幼儿园发生的。我们先垫着一部分,你们家长自己先垫着。”

  据这位负责人说,曲坊幼儿园是个村办幼儿园,一下子很难筹集到足够的医疗费,只能先筹一万元来应急,等孩子出院后,他们肯定会把钱结清的。

  不过,对于园方的答复,壮壮的家人并不满意,记者离开时,双方还在进一步交涉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5-09/11/content_11252100.htm report 803 近日,平度市民焦先生打来热线反映,他的儿子壮壮在幼儿园里摔伤了,目前还在住院,可是幼儿园方面似乎不想负责任了。情况真的是焦先生所说的这样吗?9月9号上午,记者在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