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洗浴后未付钱驾车离开 连撞三车被搜出毒品

来源:中原网
惹祸的越野车面目全非
惹祸的越野车面目全非
两车翻入路边沟里
两车翻入路边沟里

  中原网讯(记者 石闯 通讯员 高磊 文/图)昨日上午,在管城区郑尉路上发生一起“奇葩”事儿,两名男子在一家洗浴中心消费后,未付钱悄然驾车离开,被店员发觉后驾车紧跟其后追赶。俩男子一路狂奔时,先撞轿车后撞面包,自己也栽倒在阴沟里,造成4车受损、2人受伤。目前,驾车男子涉嫌毒驾被控制。

  越野车连撞三车,肇事司机精神高亢

  “这辆越野车速度特别快,出了事故也没及时停下来。”昨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在管城区南四环,一辆悬挂临时号牌的黑色现代途胜越野车疯狂行驶,在郑尉路口处,该车先轻微剐蹭一辆轿车,撞到一辆起亚轿车后继续前行,随后又将一辆五菱面包车撞倒,五菱面包车翻到了路边沟里。途胜越野车依旧没有停下来,加大油门继续逃窜。最后,途胜越野车失去控制一头栽到路边的沟里。

  郑州市交警四大队五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将事故车上的司乘人员救出,民警将越野车司机刘某控制。据民警介绍,刘某从车内出来时,竟然浑身是汗,精神高度亢奋,并从其身上发现有疑似毒品的白色晶状物。

  两人洗个澡花4000元?

  经初查,刘某23岁,新郑人,没有机动车驾驶证,且有毒驾嫌疑。经了解,原来两人之前在附近的一家洗浴中心洗澡消费后,趁店员不注意悄然驾车离开。被店员发现后驾车紧随其后追赶。至于两人到底在洗浴中心消费了多少钱,洗浴中心负责人未给予答复。

  据一名知情人介绍,刘某和几个朋友当晚在洗浴中心过夜,消费4000块钱左右,但这个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据民警介绍,事故造成刘某和面包车司机受伤,伤情并不严重,而刘某车内乘客并未受伤。民警随即将刘某送至医院进行毒品检测,受伤的五菱面包车驾驶员也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截至昨日下午2点左右,事故现场才清理完毕,南四环交通恢复正常。随后,刘某的检测结果出来:其体内有毒品成分,且随身携带的物品确定为毒品。

  目前,刘某被移交至十八里河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原网 https://news.zynews.com/2015-09/11/content_10354614.htm report 1790 惹祸的越野车面目全非两车翻入路边沟里中原网讯(记者石闯通讯员高磊文/图)昨日上午,在管城区郑尉路上发生一起“奇葩”事儿,两名男子在一家洗浴中心消费后,未付钱悄然
(责任编辑:顾明月) 原标题:洗完澡不给钱就跑连撞三车 23岁男子身上搜出毒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