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运营商角力新iPhone 联通iPhone6s首日预约量破30万

来源:厂商动态

    苹果的发布会尘埃落定,iPhone 6s也终于从半遮半掩到正式亮相,无论大家对今年库克主持的发布会怎么看,都不会影响iPhone 6s在全球市场势必热卖的结果。目前,三大运营商都将营销重点放在了iPhone 6s上面,三方就此将展开一场新的角力。

    作为全球首发国家之一,今年中国果粉终于可享全球同步的iPhone 6s预定,因而表现得热情高涨也在情理之中。记者从内部人士获悉,中国联通首日预约量已突破30万台,惊人的数字背后一方面彰显了中国果粉满满的热情,另一方面也与联通快速部署全渠道预约的正确策略分不开。

     昨晚发布会结束后的凌晨三点多,记者就发现中国联通在官方微博上率先发布了预约通告。微博显示,iPhone 6s的预约将在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手机营业厅及全国各地营业厅、连锁卖场等全部授权网点开启,并将于9月25日全球同步上市销售,同时会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多种购机优惠和超值4G套餐。10日早上8点,中国联通准时上线了iPhone 6s预约。

    从目前三大运营商针对iPhone 6s的宣传攻势来看,联通先声夺人,优势明显,不但率先开启了全球同步的首批预定,而且联通首发iPhone 6s的新闻在各大门户和行业网站上都占据了重要位置。据了解,这次联通突出的表现得益于前期准备工作的充分,提前对iPhone 6s预约工作开展了全国部署会,并且内部上下对此次首发都高度重视。

    记者从联通的网上营业厅的预约页面看到,用户预定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只需要选择具体型号,然后登记手机号和身份证就行。该预约并不局限于联通用户,所有符合预约条件的消费者都可前往预约。

    业内专家指出,联通版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可完美支持联通TD-LTE+ LTE FDD两种4G制式,同时还可支持WCDMA/TD-SCDMA/EDVO/GMS制式网络,这将意味着可全面兼容国内三大运营商的2G/3G/4G网络。

    售价方面,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hone 6s的16GB/64GB/128GB售价分别为5288/6088/6888元;iPhone 6s Plus的16GB/64GB/128GB售价分别为6088/6888/7788元,iPhone 6s的价格与之前iPhone 6保持一致,iPhone 6s Plus则与iPhone 6 Plus持平。

    虽然截止发稿三家运营商尚未宣布具体售价和合约套餐,但按照往年惯例来看,总体价格应与苹果官方保持一致。据了解,这次三家运营商均提供iPhone 6s裸机销售和合约销售两种形式,由于受到了国资委要求三大运营商强行压降销售费用等影响,预计今年合约机的补贴可能不会再有往年那么优惠。

    联通市场部人士表示,除了新的iPhone 6s推广是当前热点外,联通的整体业务优势也十分突出。中国联通采用了国际主流FDD-LTE和TD-LTE相结合的4G+网络,能语音和数据同时在线,边打电话边上网两不误。最近联通又推出了主副卡业务,实现了一人交费可多号共享、主卡套餐可多人共享、主副卡本地通话全免费等优惠。随着资费套餐和产品线的日臻完善,联通用户将能享受到更优质的体验。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911/n420889127.shtml report 1587 苹果的发布会尘埃落定,iPhone6s也终于从半遮半掩到正式亮相,无论大家对今年库克主持的发布会怎么看,都不会影响iPhone6s在全球市场势必热卖的结果。目前
(责任编辑:邢丽莉) 原标题:联通iPhone6s首日预约量破30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