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汉代古墓群遭垃圾、奶牛包围(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近日陕西省西安市民发现,西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薛家寨汉墓群被垃圾围城,不少渣土车随意停放,甚至有人在保护区养起奶牛。记者询问相关部门得知,此地将要被建成公共绿地,但迟迟未动工。

西安汉代古墓群竟遭垃圾、奶牛包围

西安汉代古墓群竟遭垃圾、奶牛包围
西安汉代古墓群竟遭垃圾、奶牛包围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近日陕西省西安市民发现,西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薛家寨汉墓群被垃圾围城,不少渣土车随意停放,甚至有人在保护区养起奶牛。记者询问相关部门得知,此地将要被建成公共绿地,但迟迟未动工。

  据悉,目前西安已召开专题会协调文保、国土等部门处理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911/c1008-27571334.html report 1140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近日陕西省西安市民发现,西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薛家寨汉墓群被垃圾围城,不少渣土车随意停放,甚至有人在保护区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