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报废车回收企业高管伪造资料 骗补贴5000余万

来源:中国江西网

  本报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谌恒报道:9月10日记者获悉,新余市工信委、商务局、环保局、财政局等单位7名工作人员涉嫌渎职被移送起诉。

  据悉,新余市悦兴报废车辆回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兴公司”)游某、罗某、黄某3名高管在没有报废旧车的情况下伪造相关材料,向补贴审批部门谎称申请汽车补贴的车主不愿提供身份证、购车发票等原件,给予审批人员贿赂并承诺做好申请资料的初审工作,骗取审批人员的信任,使虚假的汽车补贴申请资料得以审批通过,骗取补贴4580.9万元,所得款项尽归单位。此外,罗某、黄某二人瞒着董事长游某私下运作,骗取补贴513万元,并利用职务便利截留公司汽车补贴1286万余元。

  今年2月,游某、罗某、黄某均被判处有期徒刑,并追缴相关赃款。该案涉及国家专项资金补贴,并暗藏职务犯罪的可能,检察机关加大侦查力度。目前,新余市工信委、商务局、环保局、财政局等单位7名工作人员因涉嫌渎职分别被移送分宜县、渝水区法院起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9/11/014255171.shtml report 575 本报讯江南都市报记者谌恒报道:9月10日记者获悉,新余市工信委、商务局、环保局、财政局等单位7名工作人员涉嫌渎职被移送起诉。据悉,新余市悦兴报废车辆回收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顾明月) 原标题:废车回收企业 新余多名高管骗取国家补贴5000余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