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古稀夫妻离奇殒命出租房内 身上有被烧痕迹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合肥古稀夫妻离奇殒命出租房内 身上有被烧痕迹
合肥古稀夫妻离奇殒命出租房内 身上有被烧痕迹
合肥古稀夫妻离奇殒命出租房内 身上有被烧痕迹
合肥古稀夫妻离奇殒命出租房内 身上有被烧痕迹
合肥古稀夫妻离奇殒命出租房内 身上有被烧痕迹
合肥古稀夫妻离奇殒命出租房内 身上有被烧痕迹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昨天早晨,在合肥市滨湖假日枫丹苑18栋2单元门口,晨跑的居民闻到刺鼻的烧焦气味,并伴有烟雾飘出,于是报警求助。待消防破门而入时,竟然发现客厅内有两具尸体躺在地上。两人身上除了有火烧的痕迹外,其中一人的脖子和背部还发现多处刀伤。刑侦人员在勘查现场时,还发现了一把菜刀。

  现场

  浓烟飘出,两人惨死屋中

  昨天上午9时许,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抵达现场时,枫丹苑小区多名住户向记者反映称,在凌晨两三点的时候,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像是布被烧着了,但是还伴有一些说不出来的奇怪的刺鼻味道。”居民张师傅说,最近天气凉爽,晚上都是开窗睡,所以能闻得到。

  然而,很多人起床到窗口查看,发现没有明火后,便又回去睡觉,都以为是哪里在烧垃圾,并没有放在心上。然而,早晨6点多,晨练的居民和巡逻的保安发现了异常,刺鼻的气味来自18栋2楼的一户居民家,房间窗户还不断往外冒着黑烟。

  目击者说,小区保安发现异常后,立刻报警并来到冒着黑烟的住户家。民警和消防赶到后,将反锁的房门打开,用灭火器灭了火,然而,眼前的惊悚一幕让大伙大吃一惊,两具尸体躺在客厅地上,惨不忍睹。

  蹊跷

  客厅起火,燃烧面积不大

  经过确认,死者为租住在这里的一对老夫妻。事发后,大批的刑侦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和指纹提取等工作。

  一位进入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起火的位置在客厅内,仅有一个沙发被烧毁,整个墙壁都被熏黑,老奶奶在沙发烧焦处被发现,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她老伴的尸体则躺在客厅的电视机旁,地面有大摊血迹,背部和颈部均有多处刀伤,身体也有被烧的痕迹。同时,警方在事发现场发现了一把菜刀。

  离奇的是,起火的地方仅限客厅的局部,房间的门窗和阳台外,并未发现明显的火烧痕迹;而卧室、厨房、卫生间全都完好无损。

  悲哀

  租房陪读,孙子刚上高三

  昨天上午10时许,现场仍被封锁,勘查工作还在继续,不久,死者的两名亲属赶到现场。刚进入警戒线区域,一名男子便双膝跪倒在地,抱头痛哭,经人劝说,才起身在入户门的楼梯上坐下。随后,其他亲属也纷纷赶到,但都未能上楼进入现场。

  据了解,死者是一对古稀之年的老夫妻,来自安庆潜山,两年前为陪伴孙子在合肥上学,在这个小区租房居住。秋季开学,他们的孙子才刚刚升入高三,而两位老人却惨遭横祸。

  一位死者亲属告诉记者,事发前一晚还在小区见过老夫妻,“晚上10点多,我们还在小区见过面,怎么就突然这样了?”

  目前,合肥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刘玉才 姚凯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ahwang.cn/hefei/20150912/1449659.shtml report 2149 合肥古稀夫妻离奇殒命出租房内身上有被烧痕迹合肥古稀夫妻离奇殒命出租房内身上有被烧痕迹合肥古稀夫妻离奇殒命出租房内身上有被烧痕迹新安晚报安徽网讯昨天早晨,在合肥市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