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10岁女孩携户口本离家出走 凌晨在北京被发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9月12日电  (孙权)江苏无锡一名10岁女孩小刘本月10日早晨离家外出,其家人称小刘走时是应是带了家中的户口本与1500元钱,因无法联系到孩子,小刘的家人于是在网络上发布寻人信息。11日,无锡众多市民在网络上转发了这条寻人信息,记者当晚从无锡警方了解到确有此事。

  12日从无锡警方传来好消息,经无锡警方多个警种33个小时合成工作,12日凌晨在北京警方协助下,小刘已被找到。目前,无锡公安局北塘分局民警和女孩家属已赶往北京接孩子,警方将持续关注此事。

  据了解,小刘一家是无锡新市民,其母亲在超市做保洁员,父亲在学校食堂做厨师。小刘的父母分析,孩子离家出走可能是为了追星。“她QQ加了好几个追星族的聊天群,我们给她报了拉丁舞的兴趣班,她很喜欢,经常说以后要当明星之类的话。”小刘的父母称,孩子失联前,他们并没发现孩子有什么不正常的举动。

  11日傍晚,小刘母亲单位的领导通过QQ与小刘取得联系,得知小刘确实在北京。12日凌晨3点,北京警方发回小刘照片并经其父母确认。小刘的邻居称,小刘是一个很活泼也很成熟的女孩,虽然今年只有10周岁才上五年级,但已非常懂事,成熟得就像十六七岁的大孩子。

  “孩子之前还和我说,知道杨幂住在哪里吗?”所以我们怀疑孩子是去找杨幂了,小刘的父母表示,他们其实还很担心有人打着追星的名义在诱骗孩子。11日晚上7时30分,无锡警方官方微博“平安无锡”转发了负责此事件调查的北塘警方的权威消息:“经警方调查,9月9日晚小刘同学因和父母产生些误会,于9月10日上学途中出走。接警后,北塘警方立即启动多警种合成查找。

  12日一早,无锡警方就发布消息,告知广大热心的网友和市民们,9月10日在北塘盛岸地区离家出走10岁女生小刘,经无锡警方多个警种33个小时合成工作,12日凌晨在北京警方协助下已被找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9-12/7520048.shtml report 920 中新网南京9月12日电(孙权)江苏无锡一名10岁女孩小刘本月10日早晨离家外出,其家人称小刘走时是应是带了家中的户口本与1500元钱,因无法联系到孩子,小刘的家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无锡10岁女孩携户口本离家出走 凌晨在北京被发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