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男为一颗茶叶蛋 用安全帽狂殴超市店员(图)

来源:观察者网

  据台媒11日报道,今年6月间,台湾宜兰一名男子到罗东一间便利店,剥掉茶叶蛋的蛋壳,又把蛋壳丢到另一个锅子内,被店员制止时竟拿安全帽猛砸对方,让店员气到离职。店长11日表示,这名员工脾气本来就不好,可能因此引发冲突。但案发至今已经过了3个月,警方还是没有抓到人,让店员直呼到底要向谁讨公道。

事发监控画面,最左穿背心者是店员,在制止黑人男子乱搅茶叶蛋
事发监控画面,最左穿背心者是店员,在制止黑人男子乱搅茶叶蛋

  根据监视器画面,当时店员见到男子的行为,立刻出声制止:“帅哥,帅哥,你不用帮我弄”;男子脱下安全帽开始叫嚣,要店员算清楚茶叶蛋的钱,让店员不满地说:“你来乱的喔。”

台湾男子为一颗茶叶蛋狂殴店员
台湾男子为一颗茶叶蛋狂殴店员

  店员见情势不妙,走回柜台内,没想到男子吼道“再加一颗!”才拼命拉住男子。

男子被激怒,手指店员呛声
男子被激怒,手指店员呛声
男子用安全帽狂殴店员
男子用安全帽狂殴店员

  据了解,这起事件发生在6月,3名男子凌晨进到超市,其中一人疑似喝醉酒,把茶叶蛋的壳剥掉再丢到另一个锅子,被店员制止后爆发冲突。

  据店长说,这名店员本身情绪管理也有问题,事后店员报警后就离职。但案发至今已经过了3个月,警方还是没有抓到人,让店员直呼到底要向谁讨公道。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society/2015_09_12_333936.shtml report 1497 据台媒11日报道,今年6月间,台湾宜兰一名男子到罗东一间便利店,剥掉茶叶蛋的蛋壳,又把蛋壳丢到另一个锅子内,被店员制止时竟拿安全帽猛砸对方,让店员气到离职。店长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