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一自行车锁树上长久未挪 车身长进树里(图)

来源:法制晚报
消防员处理现场
消防员处理现场
消防员处理现场
消防员处理现场
消防员砍掉一部分树
消防员砍掉一部分树

  9月10日,辽宁沈阳,一辆自行车被链条锁在树上五六年。锁在树干上的自行车由于长时间废弃,已与树干融为一体。树干约有30厘米粗,高度超过10米,枝繁叶茂。走近观察,链条几乎融入树干里,不仔细看,基本看不出差异,而自行车早已变形生锈,车座、车把手的一小部分也长进了树里。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大钳子、大斧子,三名消防队员轮番上阵,又扳又砍,终于在尽量少伤树的情况下,将长进树里的自行车拽出来。用时近15分钟。

  消防队员试图用钳子将锁剪断。据住户张阿姨说,这辆自行车是五六年前,一位居住在这里的租户留下的,搬家时租户的自行车钥匙找不到了,然后就没有带走这辆车。

  消防员成功将自行车与树分离,但树干上留下很多伤痕,而且还有一部分链条在树干内。消防员称,链条已经长进树里,拽不出来了,如果想拽出来,就得砍掉一部分树干,对树的损伤更大。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9/12/160556306343.html report 1196 消防员处理现场消防员处理现场消防员砍掉一部分树9月10日,辽宁沈阳,一辆自行车被链条锁在树上五六年。锁在树干上的自行车由于长时间废弃,已与树干融为一体。树干约有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