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一小区售楼处发生火灾 过火400余平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网友拍摄的火灾现场。 网友供图 摄
图为网友拍摄的火灾现场。 网友供图 摄

图为网友拍摄的火灾现场。 网友供图 摄
  图为网友拍摄的火灾现场。 网友供图 摄

  中新网济南9月12日电  (梁犇)12日17时许,位于济南市经十东路邢村立交西的九英里颢苑售楼处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记者从济南消防部门获悉,截至19时,现场明火已经扑灭,暂无人员伤亡。

  当日17时许,多名网友发图爆料济南邢村立交西的九英里颢苑小区的景和置业办公楼发生火灾,现场火势凶猛,烟柱冲天。超过10辆消防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急救车也在现场待命。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着火原因疑似工人在楼顶做防水时意外引发。18时左右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据消防部门通报,2015年9月12日17时01分,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接警,位于经十东路邢村立交西九英里颢苑售楼处发生火灾。消防支队迅速调集力量赶赴处置。经初步调查,起火部位为楼盘售楼处顶部,过火面积400余平方米。目前,现场火势已经扑灭。经搜救,无人员伤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9-12/7520255.shtml report 1126 图为网友拍摄的火灾现场。网友供图摄图为网友拍摄的火灾现场。网友供图摄中新网济南9月12日电 (梁犇)12日17时许,位于济南市经十东路邢村立交西的九英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济南一小区售楼处发生火灾 过火400余平方米(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