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俄两军机“逼近”丹麦 丹麦F16战机升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图-22M系列战略轰炸机。
资料图:俄罗斯图-22M系列战略轰炸机。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丹麦军方表示,两架俄罗斯军机当地时间12日疑似“逼近”丹麦领空,丹麦派出两架战机升空拦截。

  据报道,俄罗斯两架“图-22M(Tupolev Tu-22M)型”轰炸机接近丹麦领空,但并未“入侵”领空。丹麦空军出动两架F-16升空拦截,双方没有发生冲突。

  丹麦军方发言人对美联社表示,当有外国飞机接近时,派战机升空查看情况是惯常的做法,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报道指出,美联社说,波罗的海地区最近情势比较紧张。俄罗斯飞机被数次认为靠近波罗的海国家的领空。

  今年6月底,北约召开成员国防长会议时,决定在波罗的海三国以及保加利亚、波兰和罗马尼亚新建6个指挥控制中心,这些中心将在制订计划、演习和协助北约军事行动方面发挥作用。此外,美国计划在东欧和波罗的海等国家部署可供5000人使用的重型装备。

  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格鲁什科表示,北约的行动显示,该组织对俄罗斯的政策由合作伙伴转向制约俄方。

  格鲁什科还称,欧洲安全局势正引起越来越多的忧虑,俄方对安全领域的局势分析正获得越来越多的支持者。他表示,没有人应该以他人安全为代价加强自己的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13/7520683.shtml report 980 资料图:俄罗斯图-22M系列战略轰炸机。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丹麦军方表示,两架俄罗斯军机当地时间12日疑似“逼近”丹麦领空,丹麦派出两架战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外媒:俄两军机“逼近”丹麦 丹麦F16战机升空(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