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外长:俄罗斯将接收所有符合条件的难民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9月13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过去接收难民,未来也将接收所有符合条件的难民。

  拉夫罗夫在第一电视台“周日时间”栏目上说,“俄罗斯履行国际公约下的所有义务”,“所有在俄罗斯联邦境内符合难民范畴的人我们都在接收也将继续接收。”

  拉夫罗夫称,俄罗斯在接收难民方面有时候甚至超出了规定范畴,他们也接收来自乌克兰的难民。据他介绍,目前俄罗斯有近百万乌克兰难民。其中有一大部分请求加入俄罗斯国籍或获得在俄永久居住权。

  此外,俄外长还表示,俄罗斯也有来自中东国家的难民,包括在冲突早期阶段来自也门和叙利亚的难民。page

  作者:华迪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913/c1002-27577663.html report 454 人民网莫斯科9月13日电(记者华迪)据俄塔斯社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过去接收难民,未来也将接收所有符合条件的难民。拉夫罗夫在第一电视台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俄外长:俄罗斯将接收所有符合条件的难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