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抗日神剧:乱伦后慰安妇姐姐认出日军弟弟

来源:央广网
香港抗日神剧:乱伦后慰安妇姐姐认出日军弟弟
 
 
  
香港抗日神剧:乱伦后慰安妇姐姐认出日军弟弟

  这是部由香港导演拍摄的神剧,叫《黎明之眼》,讲述的是慰安妇的故事,剧情相当复杂:一个日本兵去慰安所,后来发现接待他的竟然是其共同父母的亲姐姐。他非常愤怒拿枪要突突慰安所,大喊:

  我为天皇陛下尽忠,姐姐却是慰安妇……最后姐姐拉响手榴弹与弟弟一同“回家”了。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50913/t20150913_519855674.shtml report 1280 这是部由香港导演拍摄的神剧,叫《黎明之眼》,讲述的是慰安妇的故事,剧情相当复杂:一个日本兵去慰安所,后来发现接待他的竟然是其共同父母的亲姐姐。他非常愤怒拿枪要突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