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一直升机坠毁致4人遇难 2人为电视台摄像师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相关部门透露,13日13时许,重庆一通用直升机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

  据了解,这架B-7702号贝尔407GX直升机在执行重庆万州至梁平航拍任务过程中,突然与地面失去联系。当时直升机上载有4人,包括正驾驶、副驾驶和2名随机作业人员。

  18时30分许,搜寻人员在梁平县蟠龙镇扈槽村发现该直升机已经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目前,相关部门已抵达事发现场,开展事故调查和其他善后工作。

  据新华社对外部官方微博“中国独家报道”称,从多方了解到,遇难者中两人为重庆电视台摄像师蒋亚和宋昊恩。2012年,两人就在《鸟瞰新重庆》栏目中担任摄像师。其同事告诉记者,两人都是非常优秀的摄像师,并且都很年轻,听到他们遇难的消息非常痛心。

  (新华)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9/14/content_235437.htm report 506 京华时报讯相关部门透露,13日13时许,重庆一通用直升机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据了解,这架B-7702号贝尔407GX直升机在执行重庆万州至梁平航拍任务过程中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