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NBA名宿马龙突发心脏病猝死 曾为3届MVP得主

来源:新文化报
  昨日从NBA传来噩耗,NBA传奇、联盟历史上得分排名第8、篮板排名第5的超级巨星摩西·马龙于13日去世,享年60岁。具体死因为是在睡梦中,因心脏病突发而猝死。

  马龙是NBA历史50大巨星之一,曾在1983年带领76人夺取总冠军,而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被评选总决赛MVP。身高2.08米的他出生于1955年3月23日,他是历史上首位以高中生球员身份进军NBA的球员。

  这位超级中锋总共为火箭效力了6个赛季,在他的带领下,火箭曾于1981年杀入总决赛。到了1982年的夏天,马龙离开火箭转投76人。正是在那支球队,马龙走向人生巅峰,取得了职业生涯里唯一的一座总冠军。1995年,39岁的马龙,以马刺球员的身份正式退役。马龙12次入选全明星,获得过3届常规赛MVP,1届总决赛MVP。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914/219482.shtml report 551 昨日从NBA传来噩耗,NBA传奇、联盟历史上得分排名第8、篮板排名第5的超级巨星摩西·马龙于13日去世,享年60岁。具体死因为是在睡梦中,因心脏病突发而猝死。马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