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授予美拳王俄籍 将拥有美俄双重国籍

来源:广州日报

  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12日遵守承诺,授予美国知名拳击手小罗伊·琼斯俄罗斯国籍。

  今年8月19日,普京与琼斯在克里米亚半岛港口城市塞瓦斯托波尔喝茶聊天期间,琼斯透露有意入籍俄罗斯,“我想,如果我有一本俄罗斯护照,往来就会方便不少,(俄罗斯)民众热爱体育,所以我喜欢这里”。普京对琼斯的想法表示赞赏,欣然答应“帮忙”。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本月12日发布法令,正式授予琼斯俄罗斯国籍。据知情人士弗拉基米尔·吉尔诺夫介绍,琼斯不会放弃美国国籍,今后将拥有美俄双重国籍。琼斯现年46岁,拳王头衔横跨中量级、超中量级、轻重量级和重量级四个级别,鼎盛时期曾同时集七条金腰带于一身,是无可争议的“超级拳王”。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9/14/content_3008809.htm report 471 新华社电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12日遵守承诺,授予美国知名拳击手小罗伊·琼斯俄罗斯国籍。今年8月19日,普京与琼斯在克里米亚半岛港口城市塞瓦斯托波尔喝茶聊天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