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腊海域难民船沉没致逾30人溺毙 包括11名孩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希腊处在难民、移民潮的最前线。法新社
资料图片:希腊处在难民、移民潮的最前线。法新社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腊海岸警卫队官员说,一艘满载大约100名难民的木船13日在爱琴海南部法尔马科尼西岛以外海域翻覆,至少34人溺毙。

  据报道,死者中包括11名孩童,4名婴儿。一些难民游水抵达岸边,剩余68人获救。

  把调查,这是过去几个月难民危机爆发以来爱琴海中发生的死亡人数最多的一起难民溺毙事件。

  现在,每天都有数千人从海上抵达希腊,他们立即搭乘公车、出租车或步行前往北部边界,跨界进入马其顿。

  难民大多来自叙利亚。但当地记者报道称,过去一星期内,也发现越来越多来自其他国家的难民,其中包括阿富汗和伊拉克。

  当地记者说,许多难民表示,希望前往德国或其他有亲友的欧洲国家,争取获得避难。

  国际移民组织统计,2015年迄今,已经有43万移民和难民跨越地中海前方欧洲,其中2748人丧生或失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9-14/7521025.shtml report 845 资料图片:希腊处在难民、移民潮的最前线。法新社中新网9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希腊海岸警卫队官员说,一艘满载大约100名难民的木船13日在爱琴海南部法尔马科尼西岛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希腊海域难民船沉没致逾30人溺毙 包括婴儿孩童(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