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骨折后在家休养担心变残 患上抑郁症自杀

来源:综合 作者:荆楚网

  武汉40岁的李女士(化名)平时喜欢跳舞,前不久跳舞时骨折,手术后在家休养,却担心以后会变成残疾,渐渐情绪不稳定,患上了抑郁症,曾到医院开过一些抗抑郁药物。

  近日,她竟在家服用大量安定、抗抑郁药物试图自杀,被发现后送到医院急救,所幸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医院骨科主任毛文表示,李女士骨折并不严重,建议长期卧床的病人家属,一定要多关心他们的心理,多聊天多陪伴,才有利于他们身心的恢复。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914/n421048938.shtml report 219 武汉40岁的李女士(化名)平时喜欢跳舞,前不久跳舞时骨折,手术后在家休养,却担心以后会变成残疾,渐渐情绪不稳定,患上了抑郁症,曾到医院开过一些抗抑郁药物。近日,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