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李成先被捕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王梦遥)最高人民检察院今天上午发布消息,9月9日,经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对山西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李成先(副厅级)决定逮捕。

  在此前的8月27日,最高检曾发布消息,山西省检察机关对两名厅官进行立案侦查,其中一人便是山西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李成先。

  山西省国土资源厅官网显示,李成先在厅领导成员之列,在任职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之前,其任职履历主要在山西省煤炭厅,分别为:山西省煤炭厅通风处副处长、科技处副处长;山西省煤管局、山西省煤炭厅地方煤矿管理处处长、副总工程师兼山西省煤炭安全纠察总队队长;山西省煤炭厅副总工程师兼行业管理处处长、总工程师、党组成员。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9/14/377470.html report 470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王梦遥)最高人民检察院今天上午发布消息,9月9日,经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对山西省国土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