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女童珠江夜游失足落水 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9月14日电  (程景伟蔡敏婕)13日晚9时,在广州珠江江面上,一名女童从珠江夜游游船上落水。广州水警14日通报称,该名小女孩经医院3个多小时抢救后无效,于翌日凌晨1时死亡。

  据通报,9月13日晚21时29分,广州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海印公园附近的“金舫”号游船上有1名小孩落水。民警到场后,经搜索,于21时56分将落水小女孩救起(当时还有生命体征),并立即送“120”救治。小女孩经医院3个多小时抢救无效,于翌日凌晨1时死亡。

  经了解,9月13日晚,张某(男,河南省人)携妻子、女儿(张某煜,3岁,即落水女童)和表姐4人乘坐“金舫”号船游珠江,途经海印公园对开水域时,张某一家从船头左侧过道行走,张某走在前面,女儿张某煜随后,其妻子和表姐走在最后。其间,张某煜在船舷左侧缆桩处失足落入江中。张某跳入江中施救未果,后被途经的另外一艘游船的船员救起。随后,水上分局民警到场于21时56分将女童救起。

  目前,警方正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9-14/7522743.shtml report 562 中新网广州9月14日电(程景伟蔡敏婕)13日晚9时,在广州珠江江面上,一名女童从珠江夜游游船上落水。广州水警14日通报称,该名小女孩经医院3个多小时抢救后无效,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广州女童珠江夜游失足落水 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