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凌晨开车送老板谈事遭枪击 左腿中5颗子弹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昨日凌晨1点左右,合肥蒙城北路与魏武路交口,突然传出几声枪响,两名男子受伤,很快被送往解放军105医院救治。据伤者王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开车送老板去事发地点与人谈事,孰料竟发生枪击事件。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记者了解到,在枪击事件中,一辆悬挂皖A牌照的黑色大众越野车右前窗被打出一个手掌大小的窟窿,另一侧车窗玻璃已经粉碎。两名受伤男子中,一人是越野车驾驶员,姓王,今年24岁;另一人是工地老板。

  昨天中午,记者在解放军105医院显微骨科见到王先生时,他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左大腿、腹部以及左手臂上缠着绷带,右手臂和脸上依然能看见点点血红色的伤痕。其主治医生李医生向记者证实,王先生遭遇的确实是枪伤,其左大腿中了5颗弹片,其中两颗较浅的弹片已被取出,另外3颗弹片因位于肌肉内侧较深处,暂时未能取出;其腹部两颗弹片及左手臂上一颗弹片和一个碎玻璃片均已顺利取出。

  谈及事情经过,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帮工地老板开车的。12日晚上,有人约他老板出来谈事情,老板喊他开车去。昨日凌晨1点左右,他开着黑色大众越野车,和老板按照约定,来到蒙城北路和魏武路交口。这时,他们看见对面两辆车上下来四五个人,朝王先生驾驶的越野车开了枪。

  “当时我想踩油门赶紧走,可已经来不及了。”王先生回忆,对方大概开了三枪,从车右前窗打进来一枪,有五颗子弹打伤他左腿。子弹打到车玻璃后产生爆炸力,击伤了老板和王先生的手、脸。

  据了解,王先生的老板受伤较轻,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相关案情仍在调查中。 李千瑞 本报记者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ahwang.cn/hefei/20150914/1450198.shtml report 840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昨日凌晨1点左右,合肥蒙城北路与魏武路交口,突然传出几声枪响,两名男子受伤,很快被送往解放军105医院救治。据伤者王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开车送老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