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国际范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外网友拍到龙形河流惊叹太美 系葡萄牙蓝龙河

来源:观察者网

  今天,国外网站imgur上有网友晒图称自己坐飞机时拍到了“一条龙”。照片清晰地显示,一条蜿蜒曲折的河流,从上空看,形状正是一条龙。照片才发布,立即在国内外的社交媒体上引来一片赞叹声,很多人甚至不敢相信这是实拍。国外网友也纷纷猜测:“这是在中国?”、“太漂亮了”。

网友晒出的实拍照片
网友晒出的实拍照片

  龙是中国的象征众所周知,不过这条河还真不是在中国。今天中午,@中国国家地理旗舰店 揭开真相:龙形河流是真的,是葡萄牙的奥德莱蒂河(Odeleite),也被称为蓝龙河(the Blue Dragon River)。
国外网友拍到龙形河流惊叹太美 原来是葡萄牙蓝龙河
  
太美了
太美了

  网友评论:

  “竟然是真的。”

  “美哭了。”

  “转发带来好运又有了新素材……”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life/2015_09_14_334164.shtml report 1167 今天,国外网站imgur上有网友晒图称自己坐飞机时拍到了“一条龙”。照片清晰地显示,一条蜿蜒曲折的河流,从上空看,形状正是一条龙。照片才发布,立即在国内外的社交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