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汽车专营店法人代表卷钱跑路 一员工结婚钱被骗

来源:中国江西网
 
 
廖军亮给其妻子留的家书
廖军亮给其妻子留的家书

  中国江西网鹰潭讯 记者吴温火报道:“7月份的时候,廖总说给客户提车少了几万块钱,我就分了3次不同方式借给了他10万元,如今我急着结婚用钱,他却跑路了”,贵溪市腾龙汽贸车行经理黄女士向中国江西网记者哽咽道。

  14日上午,中国江西网记者在腾龙汽贸股东邹亮、员工黄女士及部分购车客户的带领下,来到位于贵溪市客运站附近的腾龙汽贸车行,发现该店大门紧闭。

  资金被挪用迹象早已显现 潜逃前留家书

  据该车行股东邹亮介绍,该车行于2014年6月由廖军亮和他共同出资成立,廖军亮担任车行法定代表人,管理车行财务。今年的4月份和7月份,他就发现廖军亮挪用车行资金,导致车行运营受影响。经邹亮口头警告下,廖军亮补上了资金缺口。

  “车行的生意还是可以的,所以之前我很信任他。9月3日下午都还在车行,下午就很难联系到他了。直到4日晚上,廖军亮的老婆拿着他潜逃前留下的家书来找我,我才确定廖军亮已经跑路了,并且还一并带走了车行的相关证照”邹亮如是道。

  车行资产被抢夺 员工工资未发放

  邹亮还表示,目前,经车行财务清算,廖军亮卷走车行280余万元;因廖军亮个人在外债务纠纷,车行所属3辆展车总价值32万余元的小车被不明人士抢走,车辆去向不明;拖欠员工工资共计5万元左右,此外还有房租、水电等等相关费用都未缴纳。“我们已经向警方报案了”。

  据悉,该车行员工工资事宜,员工代表业已向劳动部门反映。

  借故车行资金周转 一员工结婚钱被骗

  该车行经理黄女士表示,今年7月,廖军亮称其帮客户到外地提车,有数万元资金缺口,让黄女士帮忙想想办法,并承诺在10日内还清此款。当日,黄女士分别向其汇款3万元、6万元,并在此提车回来后,黄女士又帮其垫付1万元的车辆相关费用,借款共计10万元整。

  “到了该还我钱的时候了,他确只补了一张7万元的欠条,并在欠条注明但从未给我兑现过的每月支付给我2100元利息钱,而另外3万元的欠条则由邹总帮忙补给我。我房子都装修好了,马上就结婚了,可我准备结婚的钱都被他卷跑了,现在都不知道这钱还能拿回来不,我宁愿不要他的利息”黄女士哽咽道。

  据了解,在该店交付车辆订金和首付款的准车主有16位,鉴于该车行目前情况,他们均表示能拿回订金及首付款。此外,还有一未知姓名车主向记者表示,今年7月底,他就向该车行交付了车辆全款,车子也开回了家,但车行一直未能给出车辆合格证,导致车辆不能上路行驶,“花了10多万,却买了一堆废铁回去,希望车行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至此,本网将继续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xyt.jxnews.com.cn/system/2015/09/14/014266084_01.shtml report 2449 廖军亮给其妻子留的家书中国江西网鹰潭讯记者吴温火报道:“7月份的时候,廖总说给客户提车少了几万块钱,我就分了3次不同方式借给了他10万元,如今我急着结婚用钱,他
(责任编辑:顾明月) 原标题:贵溪一汽车专营店法人代表失联 卷走车行280余万元(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