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苏州一小学多名学生身体不适 学校调课并检测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9月14日电  (记者 周建琳)苏州相城区元和小学塑胶跑道味道刺鼻,或致多名学生出现身体不适,此事连日来备受家长关注。14日,记者从元和小学获悉,该校9月15日至18日临时调课4天,9月21日恢复正常教学。

  公开的告家长书上承诺,调课期间的课程,学校会在本学期组织补课。元和小学负责人表示,此次临时调课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应部分家长的要求和学校环境检测的需要,经研究并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同意。

  苏州相城元和小学是一所新建的学校,开学以来,有部分学生出现了流鼻血等症状,特别是二(4)班情况较为严重。家长们提供给媒体的图片显示,该班与新建的塑胶跑道仅相隔一条通风廊道,是距该塑胶跑道最近的班级。有部分家长怀疑,学生不适症状与学校新建操场塑胶跑道挥发性气味存在相关性。

  为此,9月11日,苏州元和小学邀请中国权威检测机构华测检测对操场,特别是塑胶跑道挥发性气体进行检测。

  14日,记者拿到了由华测检测提供的第一次采样检测数据,各项指标均在大气环境质量标准范围内。据了解,检测需要经过7个批次才能正式出具报告。

  据苏州相城区政府新闻发言人蒋锐介绍,9月9日上午,相城区元和小学出现少数学生流鼻血症状。校方当即组织身体不适学生前往相城区人民医院就诊。截至目前,共接诊16名学生,经专家诊治血常规指标均属正常。

  作者:周建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9-14/7523102.shtml report 733 中新网南京9月14日电(记者周建琳)苏州相城区元和小学塑胶跑道味道刺鼻,或致多名学生出现身体不适,此事连日来备受家长关注。14日,记者从元和小学获悉,该校9月1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苏州一小学多名学生身体不适 学校调课并检测跑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