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恋女店长送iPhone、摩托遭拒 狂发辱骂短信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郑友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说起爱情,大概总是美好的。比如邂逅,比如一见钟情。但方式方法不当,则可能适得其反。这不,合川就有这样的一个小伙子,为追求心仪女孩,送iPhone送摩托遭拒,狂发20条辱骂短信,最终一见钟情演变成一出闹剧。女方报警,民警两次介入调解。

  第1回

  一见倾心 痴情男恋上女店长

  先来说说女主角吧。2009年大学毕业的吴敏,身材高挑且长相清秀。去年10月初,她哥哥在合川经营了一家餐厅,应哥哥之邀,她以技术入股的方式,来到了这家餐厅任店长。

  对于做餐饮的人而言,最爱听的话,莫过于一句熟悉的开场词:“掌柜的,我又来了!”每一次回头客的光临,都让人心里觉得亲切无比。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待客接物方面,吴敏稍微显得有些随意。

  初见的日子是9月4日。中午11时许,26岁的男主角赵亮来到吴敏的餐厅用餐。当时客人较少,吴敏就和赵亮聊得比较多。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吴敏一心想把赵亮发展成为回头客。而赵亮却对吴敏一见钟情,认定她“是自己一辈子想找的那个人”。

  第2回

  礼品轰炸 此情无计可消除

  吴敏和赵亮期待的第二天是这样度过的。中午,赵亮又来店里用餐。吴敏满心欢喜,皇天不负有心人,自己的努力又让餐厅多了一个回头客。在用完餐后,赵亮突然拿出了一个包装盒,递给吴敏说:“知道你偶尔会抽烟,作为好朋友,送你一个打火机。”

  不过,吴敏万万没想到的是,当她打开精致的包装盒,里面是一个ZIPPO的女式打火机。尽管礼物有些重了,但赵亮是以朋友的身份送的,吴敏还是决定暂时收下,如果对方有进一步要求再做定夺。

  第三天,吴敏休息,却依然收到了赵亮送来的礼物,一个崭新的苹果手机,手机是通过餐厅服务员转交给她的。这一下,吴敏有点坐不住了,决定当面向赵亮说清楚,并将此前的两份礼物退还。

  终于,剧情开始反转。第四天,赵亮照例来到餐厅,但吴敏委婉地表达了只能做普通朋友的意思。为情所困的赵亮则表示,不管怎样,自己会将吴敏当女朋友一样看待,也不接受吴敏退还的礼物,而且要买一辆摩托车接送她上下班。

  第3回

  骚扰短信 为爱疯狂秀下限

  当吴敏以为误会澄清了的时候,第五天赵亮又准时出现了。赵亮这一次并不是为了送礼物,而是要应聘餐厅服务员。

  为了让赵亮死心,吴敏只好把哥哥搬出来了。9月9日晚,吴敏的哥哥吴平和赵亮谈完后,赵亮一言不发地悻悻离开了。

  不过,一心息事宁人的吴敏当晚没能睡一个安稳觉。就在晚上8时许,她接到了赵亮接连发来的20多条辱骂自己的短信,内容淫秽不堪实难入目。不仅如此,她还接到同事电话,称赵亮又来到餐厅等候自己的出现。

  忍无可忍,吴敏只好求助警察叔叔。在派出所,由于情绪激动,赵亮把自己的手机摔坏了。民警在对他严厉批评的同时,只得通知其母亲前来调解。

  第七天,摔坏了手机,没有了吴敏联系方式的赵亮,大清早就来到吴敏所在的餐厅,并且带来了礼物。礼物是一条高价香烟,但不是送给吴敏的。显然,餐厅员工没有接受赵亮的贿赂,尽管他“扑哧”一下跪了下来。结果是,警察又一次把疯狂的赵亮带走了。

  旁白

  万万没想到,他家境其实很窘困

  如果你以为出手阔绰的赵亮是富家子弟,那可能又是一个万万没想到。

  实际上,父亲早年瘫痪在床,家庭开支全靠母亲一人打工承担的赵亮,家里非常困难。而他本人也是最近几经周折才找到一份收入并不高的工作。买来的ZIPPO打火机和苹果手机,已花光了其全部积蓄。后面许诺的要买摩托车,只有无奈向母亲张口。

  在两进派出所之后,赵亮终于激情退去,醒悟过来。对于毫无恋爱经历,方式方法稍显过激的赵亮来说,小妹只想感叹一句,人生若只如初见。

  故事讲完了,小妹再送各位一碗专家鸡汤缓缓神。知名心理咨询专家陈志林表示:男人就一定要有男人的样子,尤其是在女人面前。穷尽一生追寻一个对自己并不感兴趣的女人,这是幼稚不成熟的表现,更何况是死缠烂打,只会让人不屑。真爱不一定非得要拥有。

  (涉及隐私,文中当事人均系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5-09/15/content_501090.htm report 2271 商报记者郑友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说起爱情,大概总是美好的。比如邂逅,比如一见钟情。但方式方法不当,则可能适得其反。这不,合川就有这样的一个小伙子,为追求心仪女孩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食客恋上女店长 一见钟情变闹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