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超车被别停 赤膊男持刀砍其车身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贾婷)前天下午3点多,何先生驾车行至昌平区定泗路时,一辆面包车将其别停在车道上。随后,面包车司机手持砍刀,不断向车身砍去。目前,平西府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何先生称,前天下午3点20分,他驾车行驶至定泗路时,从左侧超过前方白色面包车并快速通过。随后,白色面包车快速开过,并将何先生的车别停在右侧车道上。

  据何先生提供的行车记录仪内视频显示,白色面包车内的司机在开车过程中就左手持一砍刀探出窗外晃悠。在将何先生的车别停后,该男子赤裸上身、手持两把40厘米长的砍刀,向何先生的挡风玻璃砍去。

  何先生始终紧锁车门,该男子在将车身及前方玻璃砍出刀印后,开车离去。何先生随后报警。

  何先生将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的视频及面包车车牌号交给警方。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9/15/content_235802.htm report 520 京华时报讯(记者贾婷)前天下午3点多,何先生驾车行至昌平区定泗路时,一辆面包车将其别停在车道上。随后,面包车司机手持砍刀,不断向车身砍去。目前,平西府派出所正在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