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电信:64人读博读硕由供应商埋单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巡视整改情况。

  集团对企业领导人员配偶、子女及其他亲属经商办企业进行关联交易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全集团共95450人进行了自查申报,共发现亲属关联交易问题事项86项,涉及人员83人。

  对供应商支付在职学习费用、资助子女留学问题进行纠正和查处。未发现擅自接受供应商支付在职学习费用的情况。2007年以来,经组织批准,县区公司副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累计接受供应商支付费用参加在职学习64人次。其中,博士学位学习29人次,硕士学位学习35人次,主要涉及国内外8家供应商。截止2014年12月底,以上人员已有61人完成学习,3人退出学习。针对这种情况,已明确今后各级负责人参加学历教育以及为取得学位而参加在职教育的费用必须个人承担,禁止擅自接受外部厂商赠送的学历学位教育、专业课程进修培训、专业资格证书培训及出国(境)培训。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15/262735.html report 557 信息时报讯昨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巡视整改情况。集团对企业领导人员配偶、子女及其他亲属经商办企业进行关联交易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全集团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