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盟延长制裁俄罗斯和乌克兰公民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欧洲理事会新闻办公室14日表示,欧洲理事会批准有关延长对俄罗斯和乌克兰公民及法人的制裁至2016年3月15日的决议,欧盟认为相关人员涉嫌破坏乌克兰的领土完整和主权。制裁将于9月15日生效,针对俄乌两国149名公民和37个法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9/7488478.html report 278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欧洲理事会新闻办公室14日表示,欧洲理事会批准有关延长对俄罗斯和乌克兰公民及法人的制裁至2016年3月15日的决议,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