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给母亲寄小米手机 收到货却变大米(图)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史广林
小米手机变成大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
小米手机变成大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9月14日报道台媒称,最近一名在河南郑州市工作的女子用快递向母亲寄了一支小米手机。但3天后在开封市的母亲收到快递时,包裹内只剩下一把大米,手机则不翼而飞。

  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9月14日报道,当下该女子的母亲发现后随即拒收,事发后这名女子也主动联系快递公司进行索赔。

  这家出事的快递公司是大陆前十大的快递公司,目前在台湾也有开设分公司。据了解,对于包裹“小米变大米”一事,快递公司人员也是惊讶不已,表示头一次听说,推测是运送过程出了问题。

  受害女子认为,本来价值700元(人民币·下同)的手机瞬间变成了50元的大米,自己有权向申通索取全额赔偿。但是,双方协商过程并不愉快,经过一阵“讨价还价”后,当地服务站才愿意提高赔偿金额,从最初的50元调高至500元。

  不过,这家快递公司总部得知此事后,9月13日决定向受害女子做出全额理赔。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50914/938842.shtml report 829 小米手机变成大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参考消息网9月14日报道台媒称,最近一名在河南郑州市工作的女子用快递向母亲寄了一支小米手机。但3天后在开封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