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6岁大叔跟女网友开房被拍裸照遭敲诈

来源:昆明信息港

  46岁的老陈,在会泽城区做小本生意维持家用,虽然人到中年,但依然像许多年轻人一样,爱玩微信、聊陌陌,并给自己取了一个网名“迷失”。8月的一天,“迷失”在陌陌上遇到了一个名叫“绝望”的美女,他上去一搭讪,对方也和他聊了起来。两人一见如故,竟然聊到了深夜才下线。自认为是“情场高手”的老陈,很快就提出约“绝望”见面。他没有意识到,这场艳遇会让他真的很绝望…… 坠“爱河” 情场高手网聊有艳遇

  两人聊天中,“绝望”的主动和善聊,让老陈的心像被猫挠得痒痒的。“绝望”告诉老陈,她叫小兰,是从外地来会泽做服装生意的,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和老陈聊天,已把老陈当“知己”。

  听到此话,老陈不禁心花怒放,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甚至让他忘记了自己是有妇之夫,只想早点见到这位小兰。深夜临睡前,老陈看着小兰的聊天头像和肉麻的聊天记录,越想越百爪挠心。

  老陈多次在“陌陌”上请求与小兰见面,都被小兰拒绝。俗话说越不容易得到的东西越想得到,老陈自认也是个“情场高手”,在传递甜言密语的同时,还故意透露自己所做的工作和联系方式,期盼小兰同意与他见面。

  玩“游戏” 步入陷阱他却不知

  9月7日,在老陈的邀请下,小兰同意在会泽公园旁边的一家西餐厅见面。老陈打扮一番,早早来到餐厅等候。晚上7时30分,小兰如约而至。席间,两人聊得很开心。转眼就到了夜里11点,餐厅要打烊了。

  小兰忽然对老陈说她近段时间心情不好,好想要老陈多陪一会儿。老陈一听,这不是交了“桃花运”的节奏吗?随即,两人来到了县城西段的一家酒吧。几瓶啤酒后,小兰便依偎在老陈的身旁,说“醉了”,不能回家,想在附近开间房休息。

  老陈再也难以克制心中的冲动,抱住小兰,三步并作两步走地来到了最近的一家宾馆。进入房间,当老陈已是神魂颠倒时,小兰说,要教他玩点刺激的——“玩强奸”游戏。就是让老陈装出强奸的架势,小兰就大声喊“强奸啊,不要、不要”。听了这个主意,老陈乐不可支地答应了。

  被“捉奸” 对方捏着裸照要价20万

  可是,“游戏”刚开始,小兰大声喊“强奸啊”时,“砰”的一声,门被踢开了,冲进来两个男青年。其中一个男青年将小兰从床上扯到地板上跪着,开骂:“贱人,敢背着老子出来偷情,要你死!”同时指着老陈说:“姓陈的,你和我女朋友在干嘛?今天我非废了你不可。”

  在旁边的小兰“无辜地”辩解说老陈要强奸她。另一个青年男子二话不说,上来就打了老陈脸上几拳,并用手机拍下老陈的裸照。同时对小兰说:“妹子,他要强奸你,赶紧打电话报警。”小兰刚掏出手机,先前的青年男子上前阻止说:“你报警了,这种丑事张扬出去,以后还怎么做人。”

  然后,正事来了——两个男子要求老陈拿出20万元来“私了”,否则就报警,并要通知老陈的家人到场。这时老陈才如梦初醒,知道自己被骗了。老陈说身上没带钱,两人翻遍他所有衣兜,果然没有搜到钱,便记下了老陈的手机号码和身份信息,限老陈两天之内凑够20万,否则后果自负。

  老陈当即表示愿意拿出8万元“私了”,待两人同意后,老陈借故手机没电,要到总台借电话打给朋友送钱来。到了总台后,老陈电话报了警。

  曲靖市会泽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案侦工作。于9月8日凌晨1点30分,将3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官某、彭某如实供述了以女色引诱敲诈勒索他人的犯罪事实。目前,彭某、李某和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春城晚报 记者 蒋琼波)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5-09/15/content_4022737.htm report 1722 46岁的老陈,在会泽城区做小本生意维持家用,虽然人到中年,但依然像许多年轻人一样,爱玩微信、聊陌陌,并给自己取了一个网名“迷失”。8月的一天,“迷失”在陌陌上遇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