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城管遭“抱大腿”被指暴力执法 回应:老太病发求救

来源:楚天都市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李安定张旗李琼杰)菜场内,一名太婆突然抱住一名城管队员的大腿不放,正当人们误以为城管打人时,老人说了一声“救人”然后就晕倒了。城管队员及时将老人送医,至昨日老人已转危为安。

  10日上午,东西湖区金银湖街6名城管队员在金湖苑集贸市场周边执行占道整治任务。“我头晕,坐不住了,快救我。”当城管队员李万等人经过一处卖菜摊点时,一位头发花白的婆婆突然抱住他的大腿求救。有不明真相的人指责城管队员“暴力执法”,而队员们一边摄像一边解释,疏散围观者。

  “赶紧将老人送到医院。”队员张新春扶起老人没走几步,老人突然昏厥。张新春立即背起她朝医院跑去。直到太婆在医院里恢复神志,队员们才悄悄离开。

  昨日,73岁的沈久香太婆对记者说,当时她因颈椎病复发头昏脑涨马上要晕倒,为求救她就抱住了身边人的大腿,不料抱的是城管队员,“谢谢他们救了我。”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网 https://news.ctdsb.net/shengnei/2015/0915/292759.shtml report 547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李安定张旗李琼杰)菜场内,一名太婆突然抱住一名城管队员的大腿不放,正当人们误以为城管打人时,老人说了一声“救人”然后就晕倒了。城管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