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惯偷一连盗窃7间女生宿舍 涉案价值10万余元

来源:楚天都市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刘桑萍)大一女生军训时,惯偷混入宿舍楼一连盗窃了7间女生寝室,被盗的多为高档手机,涉案价值10万余元。昨日,洪山警方介绍,经36小时连续侦查,成功将作案嫌疑人黄某、收赃人刘某抓获,并追回全部财物。

  9日中午12时许,在洪山区关山一部属高校,大一女生从军训场返回寝室后,相继有7间寝室的23名女生发现财物被盗。被偷的都是开学新买的手机、电脑、iPad,此外还有现金与黄金首饰,其中手机多为苹果、三星系列高档手机,总价10万余元。

  案发后,洪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喻家山派出所迅速成立专班。民警发现宿舍楼有后门,平时锁着,主要用于清洁人员出渣。民警找到清洁工阿姨及其儿子小王(化名)。小王介绍,当日上午9时,他从后门外出过早,发现一名中等身材、体形壮硕的妇女站在门外,其自称在等人,他将后门锁好便离开。1个小时以后,当小王再次返回时,该女子还站在门外,其自称进去找妹妹,尾随进入宿舍楼。

  民警借助“天眼”追踪,很快发现这名嫌疑女子。监控显示,该女子搭乘出租车离开,在汉西二手车市场门口下车。民警迅速找到当事司机,该司机对这名体形壮硕的女子印象很深,原来这名女子十分健谈,司机自述女子看起来年龄较大,但其自称只有20多岁。

  11日凌晨,专班民警在鲁磨路一小区内将嫌疑女子黄某抓获。随后,洪山警方乘胜追击将收赃人刘某抓获,并追回全部赃物。

  经审查,黄某今年36岁,黄石人,曾有盗窃前科。黄某交待,她对被盗宿舍楼踩过点,掌握了学生活动规律,当天学生都在军训,宿舍就是一栋空楼。其混入宿舍楼后,采取“插卡”方式破门盗窃。目前,黄某及收赃人刘某均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网 https://news.ctdsb.net/shengnei/2015/0915/292753.shtml report 877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刘桑萍)大一女生军训时,惯偷混入宿舍楼一连盗窃了7间女生寝室,被盗的多为高档手机,涉案价值10万余元。昨日,洪山警方介绍,经36小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