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躲避电动车撞上轻轨桥墩 致3乘客受伤

来源:综合 作者:荆楚网
事发现场。网友程先生摄
事发现场。网友程先生摄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昨天上午,一辆行驶中的615路公交车为了躲避一辆横穿马路的电动车,撞上了轻轨桥墩。电动车驾驶员扬长而去。公交车上3名乘客受伤。

  事发解放大道十七中附近路段。据公交车司机毛师傅介绍,6点50分左右,他驾驶公交车从宗关往太平洋方向行驶。行至水厂二路路口附近时,路面刚刚洒过了水,非常湿滑。一辆电动车突然从轻轨桥墩附近窜出,出现在公交车正前方。毛师傅本能地踩了刹车,可是路面湿滑,车子继续往前冲,眼看就要接触到了电动车,毛师傅猛打方向盘,公交车瞬时来了个大转向,一头撞到了路边的轻轨桥墩上。公交车前挡风玻璃破碎,车头也凹陷了进去。

  公交司机毛师傅说,事发时车上大约有20名乘客,撞桥墩后乘客受惊不小,他赶紧到车厢查看,发现有3名乘客受了皮外伤,他赶紧联系线路安全员。安全员很快赶到,和司机一起将3名受伤乘客送往附近医院,其余乘客则被安排到紧随其后的另一辆615路公交车上。

  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3名伤者在医院检查后,并无大碍,已经离开医院。毛师傅解释说:撞桥墩虽然自己和乘客可能会受一点小伤,但不撞桥墩,就可能就要了电动车驾驶者的命。事发后,那辆横穿马路的电动车驾驶者扬长而去。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915/n421143678.shtml report 749 事发现场。网友程先生摄本报讯(记者张全录)昨天上午,一辆行驶中的615路公交车为了躲避一辆横穿马路的电动车,撞上了轻轨桥墩。电动车驾驶员扬长而去。公交车上3名乘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