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使馆在美国首发公益广告

来源:新华社

  中国驻美国使馆1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70个公租自行车站发布以中国自行车发展为主题的公益广告。

  第一幅广告描绘了中国作为“自行车王国”几十年来的发展变迁,反映出在中国人民更加注重绿色发展和健康生活方式过程中,自行车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第二幅广告展现了在中国壮美的自然风光中骑行的美妙感受,热情邀请全世界的自行车爱好者通过骑行感受中国。

  9月21日,中国驻美使馆还将在华盛顿特区及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部分地区70辆公交大巴车身,投放另一系列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为主题的公益广告。该系列广告包括大熊猫、小熊猫、金丝猴、藏羚羊、朱鹮、丹顶鹤等6种深受人们喜爱的的中国珍稀野生动物。

  这是中国驻美使馆首次在美发布此类公益广告,旨在向美国民众展现中美两国人民对大自然的共同热爱,以及两国人民对自行车运动的共同爱好,进而使人们更多了解中美加强合作的巨大潜力。(编辑谢琳,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gj.api.zhongguowangshi.com/wap/share.aspx?clientApp=104&docid=100260&channel=sina report 598 中国驻美国使馆1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70个公租自行车站发布以中国自行车发展为主题的公益广告。第一幅广告描绘了中国作为“自行车王国”几十年来的发展变迁,反映出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