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25岁患者医院门诊楼上坠亡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董哲

  昨天中午12时许,一名年轻男子从塘厦三局医院新门诊大楼跳下,当场身亡。据悉,该男子当天是在亲友陪伴下在三局医院看病,坠楼原因不详,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头部着地,当场就没有救了。”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他当时正从门诊大楼里走出来,“咚”的一声将他吓了一跳,“我回头一看,那个人已经躺在地上了。”记者昨天中午在门诊大楼门边的拐角处看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男子的遗体已用白布盖上,地上有一摊血,一只红色的运动鞋就散落在现场附近。

  据死者妹夫介绍,该男子是河南人,刚从浙江来塘厦一周,生前住在莲湖其妹夫家。当天上午其妹夫带他到三局医院看病,其间不知何故该男子从新门诊楼上跳下,经医生检查已当场身亡。

  据了解,死者年龄约25岁左右,已婚。事发后,当地公安赶到现场处置,坠亡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董哲)

new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915/n421157686.shtml report 392 昨天中午12时许,一名年轻男子从塘厦三局医院新门诊大楼跳下,当场身亡。据悉,该男子当天是在亲友陪伴下在三局医院看病,坠楼原因不详,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头部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