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面包车和劳斯莱斯相撞 豪车车主不要赔偿

来源:映象网 作者:阮海峰
豪车被撞现场
豪车被撞现场
劳斯莱斯侧面受伤不轻
劳斯莱斯侧面受伤不轻
被撞豪车
被撞豪车
豪车被撞现场
豪车被撞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近日,有网友爆料,在郑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劳斯莱斯相撞。今日下午,映象网记者独家获悉,劳斯莱斯的维修费大概80万左右,但豪车车主考虑到面包车主的赔偿能力,并不让面包车主赔偿。

  据现场目击者称,是一辆银色五菱面包车从侧面与一辆黑色劳斯莱斯发生撞击。事故发生后,劳斯莱斯的侧面受伤不轻,有明显的凹陷和被刮蹭的痕迹,还掉了漆,引来不少围观群众。

  据目击者介绍,保险公司现场估计维修费在七八十万元左右。“当时面包车为躲避一个急行的电动车猛打方向撞到了劳斯莱斯。”现场目击者表示,车主一看到撞上了豪车,当时都懵了。

  映象网(www.hnr.cn)记者了解到,被撞的劳斯莱斯属于古思特标准版,该车售价约400多万元,据保险公司初步估计,车辆受损不轻,维修费预计约七八十万元。

  据知情人士介绍,受损的劳斯莱斯车主表示,考虑到面包车主的赔偿能力,所以无论最终车损金额多少,超过保险赔付额度部分,由他自掏腰包,无需面包车车主赔偿。

  映象网(www.hnr.com)记者获得一个疑似车主的手机号,但对方一听是询问“面包车和劳斯莱斯相撞”的事后,立即将电话挂断,并对此事不发表任何说法。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dj/201509/t20150914_2106717.html report 1611 豪车被撞现场劳斯莱斯侧面受伤不轻被撞豪车豪车被撞现场映象网讯(记者阮海峰文/图)近日,有网友爆料,在郑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劳斯莱斯相撞。今日下午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