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密西西比州大学枪击案嫌犯被警方逮捕归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密西西比州大学枪击案嫌犯被警方逮捕归案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警方表示,制造14日美国密西西比州三角洲州立大学枪击案的嫌犯,该校地理和社会科学讲师蓝姆目前已被逮捕归案,现正被警方拘留。

  报道称,该校校长也在14日晚些时候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这项声明。

  报道指出,目前警方怀疑蓝姆涉嫌两宗谋杀案,一桩是发生在三角洲州立大学内的历史系助理教授施密特被枪杀案,另一桩则是发生在距学校300英里外民宅内一名妇女被杀案。

  据悉,蓝姆与这名女性死者正在交往,他在行凶之后在当地时间14日10时20分打电话报警。随后又在三角洲州立大学内内犯案,因此,警方推测,三角恋引发的纠纷疑为嫌犯作案的动机。

  根据该校网站介绍称,施密特为该校的历史教授,讲授美国历史课程。2007年从堪萨斯大学博士学位毕业,他曾撰写过多本书记和学术论文,在此之前,他曾卢博克市的德州理工大学工作过6年,还获得过 2011年卓越教师总统奖。

  三角洲州立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知名的密西西比三角洲地区的院校,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约4000名学生就读。该大学正计划于9月15日举行纪念建校90周年的一日庆祝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15/7524586.shtml report 852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警方表示,制造14日美国密西西比州三角洲州立大学枪击案的嫌犯,该校地理和社会科学讲师蓝姆目前已被逮捕归案,现正被警方拘留。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密西西比州大学枪击案嫌犯被警方逮捕归案(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