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讯:沪指跌逾3%跌破3000点 重回“2”时代

来源:财经网
快讯:沪指跌逾3%跌破3000点 重回“2”时代

  最近3个月A股已出现16次千股跌停的惨烈走势,如此高密度的个股杀跌,历史罕见。今日延续昨日疲弱态势,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随后多方发起反击,早盘指数震荡上行。午后,两桶油、银行护盘,两市震荡回升。14:00过后,上证综指跌破3000点,跌幅3.7%,深成指跌4.5%,创业板跌5.2%。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50915/3968264.shtml report 430 最近3个月A股已出现16次千股跌停的惨烈走势,如此高密度的个股杀跌,历史罕见。今日延续昨日疲弱态势,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随后多方发起反击,早盘指数震荡上行。午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