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航大乌龙:开错飞机中途方发现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15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8月底一架由洛杉矶飞往夏威夷的航班,阴差阳错误用非远程越洋飞机,违反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规定。这种失误极为罕见,专家说:“这种事怎么可能发生?”

  这宗乌龙事件首先由航空部落客桑莫斯揭露,事件发生于8月31日,美航才开启空中巴士A321机型飞行洛杉矶到夏威夷的航线数日。桑莫斯说,该航班飞到半途发现该失误,但决定继续航行至夏威夷。美航稍后取消该机返航航班,空机飞返洛杉矶。

  美航发言人诺顿说:“我们很快发现失误,随即通知FAA;我们会全力配合他们调查,并会检讨现行政策和程序。”

  航行无适当着陆地区的飞机,须有“双发延程飞行(ETOPS)”的认证,A321机型有ETOP的A321H和非ETOP的A321S两种飞机,两种飞机的救生衣、救生筏数量和引擎转速相同,但远程越洋飞机要求额外配备氧气和灭火设备。(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915/c1002-27587891.html report 538 人民网9月15日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Airlines)8月底一架由洛杉矶飞往夏威夷的航班,阴差阳错误用非远程越洋飞机,违反联邦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航大乌龙:开错飞机中途方发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