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打黑车女孩被杀续:车费起纠纷掐死受害人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晚报
 
  15日上午,济南历城公安分局就广受关注的济南打黑车女孩郑某芝被害案召开通报会。

  据办案民警介绍,专案组通过一段郑某芝与嫌犯刘某在经十路路边对话的监控入手,通过调查浅色轿车确定犯罪嫌疑人。

  据嫌犯刘某交待,其在9月11日早上8时20分许,在经十东路某公交站牌附近拉乘被害人去高新区上班,途中行驶至凤山路附近时,因为车费问题发生口角,刘某恼羞成怒,停车后将其杀害,后抛尸至乡村土路上。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pi.qiluyidian.mobi:8081/qlwb/html5/share-news.html?id=4677&type=1 report 725  15日上午,济南历城公安分局就广受关注的济南打黑车女孩郑某芝被害案召开通报会。据办案民警介绍,专案组通过一段郑某芝与嫌犯刘某在经十路路边对话的监控入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