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通iPhone6s预约量破50万2G流量免费送

来源:厂商动态

  这两天iPhone 6s热度爆棚,一直占据着新闻头条和话题榜首。由于iPhone 6s要等到9月25号才会正式上市,因而针对iPhone 6s的预约工作便成了国内三大运营商的当前重点,预约量的多少将直接反应出这场用户争夺战的成果。

  就目前情况而言,中国联通的预约量相对领先。记者从联通市场部获悉,目前iPhone 6s系列的预约量即将突破50万户。惊人的数字背后一方面彰显了中国果粉满满的热情,另一方面也与联通快速部署全渠道预约的正确策略分不开。

  为进一步回馈客户,联通日前公布了“预约iPhone6s赠流量”的活动政策,预约达30万户,所有通过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等电子渠道成功预约的用户,即赠送1G半年包流量;预约量达50万户时,将叠加赠送1G的半年流量包;累计2G的流量包全部是半年不清零。随着iPhone 6s预约量的进一步增长,联通很可能还会赠送更多惊喜。需要说明的是,“预约iPhone 6s赠流量”活动将在用户成功购机并开通联通合约之后才能赠予,只预约而没办理开通联通套餐的用户将无法享受该福利。

  据了解,iPhone6s和iPhone6sPlus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只要选择具体型号,然后登记手机号和身份证就行。该预约并不局限于联通用户,所有符合预约条件的消费者都可前往预约。

  业内专家指出,联通版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将可完美支持联通TD-LTE+ LTE FDD两种4G制式,同时还可支持WCDMA/TD-SCDMA/EDVO/GMS制式网络,这将意味着可全面兼容国内三大运营商的2G/3G/4G网络。

  联通市场部人士表示,除了iPhone6s推广是当前热点外,最近联通又推出了主副卡业务,实现了一人交费可多号共享、主卡套餐可多人共享、主副卡本地通话全免费等优惠。随着资费套餐和产品线的日臻完善,联通用户将能享受到更优质的体验。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915/n421190851.shtml report 844 这两天iPhone6s热度爆棚,一直占据着新闻头条和话题榜首。由于iPhone6s要等到9月25号才会正式上市,因而针对iPhone6s的预约工作便成了国内三大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