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逃犯为避抓捕谎称自己快流产 民警识破谎言送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9月15日电  (杨煜煌 蔡鸿萍)15日,记者从福建晋江市公安局获悉,上午10时许,内坑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涉嫌诈骗陕西某公司100万元的潘某正搭乘动车前往晋江。接报后,内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伺机抓捕。

  12时许,潘某从出站口走出时,马上被蹲点守候的民警抓获。被抓时,潘某由于心虚情绪激动,大喊“我怀孕了!还有先兆流产的迹象,你们谁敢动我?”民警见潘某身着紧身牛仔裤,脚上还穿着细跟高跟鞋,半点儿没有孕妇的样子,就提出要先带去医院检查下。

  一听说要去医院,潘某百般抗拒,不肯乖乖就范。僵持约半小时后,潘某自知逃不了了,方才答应和民警去医院检查。

  经医院检查结果显示,潘某并没有怀孕,也没有所谓的先兆性流产迹象。在证据面前,潘某方才低头认错。据潘某表示,因为知道自己做了亏心事而十分害怕,才说出已经怀孕快要流产的借口。

  经审讯,潘某对其于2015年8月3日诈骗陕西某公司100万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潘某已移交陕西警方,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9-15/7525305.shtml report 592 中新网泉州9月15日电(杨煜煌蔡鸿萍)15日,记者从福建晋江市公安局获悉,上午10时许,内坑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涉嫌诈骗陕西某公司100万元的潘某正搭乘动车前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逃犯为逃避抓捕谎称自己快流产 民警识破谎言送刑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